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专题专栏 政法大讲堂

开展微运动 摆脱亚健康——第二期全市政法大讲堂“开课”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28日下午,第二期全市政法大讲堂"开课"。 围绕"运动与健康"专题,中国医师协会全民健康促进活动特聘专家牛国卫作精彩授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活动并讲话。


赵洪权希望大家将所学所思所悟体现在认知上、落实到行动中,努力在"三个到位"上展现成效。


个人认识升华到位。准确把握科学运动的形式、方法、内容、程序和强度,真正发挥运动在促进身心健康中的良好效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全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工作挑战。


条线保障精准到位。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切实保障干警休息权、健康权和其他合法权益,全面打造一个特别有温情、特别有热情、特别有激情的政法团队。

系统关爱全面到位。将从优待警放到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积极拓宽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服务举措,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