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政法委协调推进电动车防盗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电动车防盗系统建设协调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委政法委及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大数据管理支队、承建该项目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锦虎指出,电动车防盗系统是今年我市政法重点项目之一,是我们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推进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各地各部门务必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将其作为一项民生民心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吴锦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争取更大的支持,要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淮安长安网"、"四频一网"等平台让更多的群众理解支持参与该项工作,主动安装防盗系统,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要密切协作配合,各地各部门要在保护商业秘密的同时做好信息共享和基础数据交换工作,进一步统一硬件、软件标准,建立数据交换平台,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为平安淮安建设共同出力;要加快建设进度,各地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加快推进,着力在统一标准、共享数据、优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推进社会治理高质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