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领导督查督办中央省交办环保问题

发布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区督查督办中央省交办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赵洪权实地察看了岔河镇乐逵金养猪场和航宇金属,并就如何进一步整改进行现场交办


实地察看了岔河镇乐逵金养猪场


实地察看了航宇金属

赵洪权说,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客观分析形势,切实认清环保问题的政治性、紧迫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严守资源利用上线、生态文明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努力将洪泽打造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区。

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严格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包到底"的"五个一"办法和"属地管理 分级负责"原则,建立问题整改倒逼机制,制定督查推进反馈方案坚持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按照"铁腕治污、铁心减排、铁面执法"标准,落实政府、企业的相关责任,确保所有交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强化监察,完善机制。既要优化对企业的服务,也要真抓实干,充分利用监察手段,切实解决环保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抓住重点问题,关键环节,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对环保问题进行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在常态长效管理上下功夫,推动洪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