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市委政法委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市委政法委支部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委员分别对照检查材料,作了深刻自我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赵洪权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赵洪权说,这次支部会议,相关同志能够严格对照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进行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深刻剖析,对他人缺点提出客观、实在建议,初步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为下一步更好地改进自身工作指明了方向。

赵洪权希望全委同志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想抓的热情、常抓的韧劲、善抓的意识,切实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展现新风貌。

要始终坚持"率先争先领先"的意识,在解放思想上作表率走前列。深刻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将解放思想的重点体现在思想观念的"更新换代"上,导向落实在能力素质的"提档升级"上,目标融入到工作方式的"提质增效"上,成效转化为工作绩效的"争先进位"上,强化想干事的主动、坚定干成事的执着、善用会干事的巧劲,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规范性水平。

要始终坚持"实在实干实绩"的导向,在敢于担当上作表率走前列。委机关党员干部要着力提升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工作方式要做到从平均用力到精准发力的转变、从单打独斗到多元共治转变、从被动应付到主动预防转变等八大转变。要把解放思想的总成效转化为对标找差,着力解决进取弱化的问题。

要始终坚持"求精求细求好"的标准,在展现作为上作表率走前列。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层面上下功夫、做文章。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政法工作提出的高质量要求,将政法工作的评判标准从"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要按照"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中有活"三个方面标准,兢兢业业不停步、勤勤恳恳不懈怠、扎扎实实不务虚,切实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