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助推洪泽跨越赶超——市领导赴洪泽区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区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荷叶茶厂、渔家风情园、老船塘、邓马社区等地,听取了洪泽区和西顺河镇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汇报。







     赵洪权对洪泽区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洪泽区动员布置早、主题把握准、活动要求严、问题导向明、活动成效实,希望他们能够在提升活动的社会认知度,开展均衡度,问题整改精细度等方面下功夫,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深入开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洪权强调,要抢抓机遇、重抓融合,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把握发展新机遇,破解发展新难题,自觉把解放思想作为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动力源,推动洪泽经济社会发展厚积薄发、争先进位。







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跨越发展的突出问题,正确把握思想与实践、破旧与立新、表象与深层等关系,特别重视解决不愿、不敢、不会、不懂、不真解放思想的问题,把解放思想贯彻到洪泽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

 

要紧扣重点,务实创新,充分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问题,围绕产业强区、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等方面推动思想解放,努力在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治理创新、核心指标进位等领域实现新突破。

 

要优化步奏、提升质效,强化组织保障,注重常态长效,坚持分类指导,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主责主业工作深度融合和渗透,努力通过深层次的思想解放为洪泽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