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领导赴苏淮高新区调研政法综治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苏淮高新区就目前开展的政法综治重点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江苏国信电厂、张码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苏淮新区综治办、区公安分局工作现场,了解电厂内部生产安全、园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四频一网、社会治理网格化等开展建设情况。







听完国信电厂简单汇报后,赵洪权说,电厂除了创造巨大税收以外,还要在平安创建上下功夫,做表率。要建好警务室,做到打防管控精准,便民服务超前高效。在张码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流程,特殊人员管控情况,强调在便民服务方面不但要让老百姓知道怎么办,而且要帮着办,跑着办,带着办,进了这个门,能办所有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在园区综治办,赵洪权要求,要抓住网格化优势,把矛盾纠纷解决在源头,做出自己的品牌,认真做好四频一网、技防城建设工作,尤其是雪亮工程,小投入能够发挥大作用,小投入能有大产出,小投入能保大平安。







座谈会上,赵洪权听取了园区扫黑除恶、社区网格化工作汇报,对园区的发展、团队精神、重视程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今后工作,要紧抓两项工作,一是扫黑除恶,要统一认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细化黑恶十条特征,坚决铲除黑恶滋生的土壤。二是做好社区网格化工作,要在求特色、建平台、大融合、全要素上下功夫,实施流程再造,在体制机制上来一次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