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淮安区举行第十三个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暨“法治宣教融合360”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相关部署,日前,淮安区举行第十三个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暨"法治宣教融合360工程"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出席活动并讲话淮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主持会议,市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李新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兆海区四套班子分管领导等参加活动。





"法治宣教融合360"工程是指将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周恩来法治精神和淮安区人文元素相融合,抓住法治宣传图册、制作法治宣传PPT、拍摄法治宣传小视频、设计法治公益宣传片、播放法治宣传微电影、推广法治宣传公众号等六大宣传方式,实现对不同层次、不同年龄阶段人群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

 

崔步银强调,新时代要求我们以不忘初心、以民为本的宗旨,开展全方位法治宣传;新使命要求我们以时不我待、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展多形式法治宣传;新机遇要求我们要以实干担当、争先进位的决心,推进高质量法治宣传。淮安区将以第十三个法治建设宣传月为契机,全面启动、全力推进法治宣教融合360工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用法治凝聚共识,用法治保障发展,用法治促进和谐,大力推进淮安区法治化进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全力服务淮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