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盱眙举行第十三个法治宣传月和“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9日下午,盱眙县举行第十三个法治宣传月暨"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为淼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法治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黄梅普法等社会类普法组织、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就做好本次主题活动,高为淼要求,思想认识再强化。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将活动摆上应有的位置,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真正把法治宣传月和"百场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打造成法治精神和特色文化宣传的展台。法宣形式再多样。要立足新时代特点,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各文艺演出组织要围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深挖一批、打磨一批、创作一批有影响、有内涵、有特质的法治文艺节目。组织推动再加大。县依法治县办要将活动列入年度目标考核,联系考核细则,切实强化指导、引导和督导。县法宣办要强化协助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联合开展专项督查,切实把活动抓好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