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集大众之智慧 谈治理之思路 助高质量发展——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走前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5月4日,市委政法委连续两次召开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走前列调研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章益雷分别召集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区综治办主任、政法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等代表开展座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紧紧扣住"高质量""走前列"两个关键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如何高质量推进全市社会治理,打造淮安社会治理改革主品牌的思路和建议,高站位、深思考地阐明各自观点。


会议指出,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走前列专题调研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打造我市社会治理改革主品牌的有效途径。各地各部门能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讨论了社会治理工作中创新理念和思路,并提供了很多鲜活的案例和有效的数据,为我们更加深入理解社会治理工作、看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短板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调研组的将认真总结梳理、充分消化吸收,将好的观点、好的举措和好的建议写入调研报告,使之成为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走前列的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