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以项目不断线延续发展不断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调研挂钩骨干企业及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5

5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到洪泽区挂钩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转现状,现场会办企业提出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他希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规模和质量、速度和效益的均衡发展。

赵洪权先后走进江苏宇天港玻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悦丰晶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龙无纺布有限公司和江苏银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看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技改项目、新产品研发、用工、利税等情况。


赵洪权强调,企业发展要有长远规划,订立长中短期目标,有明晰的发展思路,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背景下,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做好顶层设计,提高装备水平,整装再出发,增添新活力,在内部挖潜上闯出新路,形成自己的特色和发展模式;要做足内功,注重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把研发优势迅速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效益,建链、补链、强链,形成爆发力强的产业;要学习企业家永不满足、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增强自信心,敢于做大做强,争做行业排头兵。

赵洪权对洪泽的帮办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洪泽对企业帮办服务主动、积极、高效,措施实在。要继续强化服务,良好的政策环境、政府服务为企业增强了发展信心企业要借助洪泽优良的投资环境,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健康平稳有序前提下积极创新,多研发科技含量高的新产品,实现高效益。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项目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有效投入,提高投入产出率,以项目不断线延续发展不断链,围绕高科技、新产品闯出企业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