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如何推动社会治理工作高质量运行,来看看这场头脑风暴——我市社会治理高质量运行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7日上午,全市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走前列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座谈会听取大家发言。


赵洪权强调,本次座谈以"如何高质量推进社会治理,全面做强社会治理改革主品牌"主题,"高质量、走前列、强品牌、新局面"为关键词,创新模式,深化改革,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保持高质量运行。大家要开拓思路、开放思维,就推动"四大行动""五大工程"实现定位标准高、运行质态优、覆盖范围广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并从政法系统自身工作出发,就如何保障全省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畅谈各自的观点和思考。

座谈中,大家围绕 "做法与成效、经验与问题、对策与建议",聚焦"高质量、下真功、走前列、攀新高、强品牌、求突破"要求,以实用好用的巧法、出奇制胜的妙法、攻坚克难的硬法、事半功倍的奇法,高站位、深思考地阐明各自观点。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文明城创建相关工作,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分指挥部指挥长赵洪权要求,要研究成立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分指挥部领导机构,明确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各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园区分管领导担任副指挥长;各区(园区)综治办主任、市委政法委各处处长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委政法委,吴锦虎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分指挥部日常工作。会议要求各区要充分整合力量、凝聚推进合力,切实为文明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