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抓早打小 主动进攻 露头就打——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下午,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对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必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反邪教系统围绕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这一总目标,履行政治责任,积极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洪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聚焦重点环节,统筹职能部门,齐心协力、持续发力、精准用力,逐步将反邪教工作引向深入。坚持重抓精准防控、狠抓依法严打、深抓教育转化,以更实的方法举措推动反邪教工作取得新进步。


反邪教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主动融入、各负其责,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同向发力、通力协作,建立一套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建强一支敢打善拼、敬业奉献的反邪队伍、建严一个导向明确、动真碰硬的督查制度,扎扎实实把反邪教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