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追寻伟人足迹 汲取精神力量——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周恩来纪念馆,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接受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党性风范教育,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市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李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宝虎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总理汉白玉坐像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影像、资料,周总理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感人事迹深深感动,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看、仔细听。大家纷纷表示以伟人周总理为榜样,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淮安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