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政法委传达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人员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主要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传达会议精神,并就我委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吴锦虎强调,全委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个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支持修改宪法内容的重大决定,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突出分层教育,进一步压实学习任务。委机关要始终将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处长领读活动,围绕重点,丰富形式、融入日常学习,始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突出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将政治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谋划工作的站位、创新落实工作的举措、提升推进工作的能力,以紧而又紧的节奏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以实而又实的标准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创新意识全面推动政法工作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