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清江浦区“五聚焦五攻坚五提升”创新开展“和谐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9日,清江浦区"和谐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书记仲凤笔出席会议并讲话。仲凤笔指出,当前清江浦各项事业已转入加力加速推进的重要阶段,加快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标志地,实现新时代清江浦大发展,更加迫切地需要安定和谐的大环境。仲凤笔要求,要清醒地认识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矛盾,盯紧不和谐的问题,从保障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的高度,认识开展"和谐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控制增量、减少存量、压减总量的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认真落实活动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发展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波进行了"和谐提升年"工作部署,活动将紧扣"和谐、提升"主题,"五聚焦五攻坚五提升"为主要抓手,全力打响清江浦区和谐安民品牌。一是聚焦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攻坚全要素网格化新模式打造,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聚焦关口前移消除隐患,攻坚重点领域突出信访问题处置,提升矛盾化解率。三是聚焦强基安民工程,攻坚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四是聚焦小区"四方共治",攻坚样板示范典型创建,提升居民幸福感。五是聚焦弘扬尊法理念新风尚,攻坚良好社会秩序构建,提升全民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