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情到深处 帮到实处——市领导赴基层开展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小孩现在学习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区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对象,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得知孩子在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下已经顺利入学并且成绩很好的时候,赵洪权非常高兴,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也希望陈段芳能够乐观面对生活,共同战胜困难。


2月9日上午,赵洪权看望慰问了政法系统英模家属,感谢他们家庭为社会的平安和谐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并叮嘱家属,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今后有什么困难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党委政府会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赵洪权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政法系统老干部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月9日下午,市领导赵洪权、陶光辉率队赴洪泽区东双沟镇,看望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洪泽区东双沟镇敬老院,赵洪权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再三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敬老院管理好,提升服务质量,让老人们过的安心、舒心、顺心。

在五保户严为才、低保户徐开青等家中,赵洪权等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让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赵洪权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姚万明,感谢他为共和国建设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相关部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