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凝心聚力 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生态文旅区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赴生态文旅区调研政法综治工作。赵洪权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地路办事处市民服务大厅、小徐智能警务室、板闸社区、悠园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生态文旅区政法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了解小徐智能警务室的功能后,赵洪权强调,要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的方式和渠道,把服务老百姓作为行动自觉,丰富工作内涵,赢得百姓的认同和点赞。

    "社区每年有多少矛盾纠纷"、"有没有发生偷盗等案件"每到一社区都赵洪权都仔细询问小区社会治理情况,他充分肯定社区在便民惠民服务平台打造、矛盾纠纷化解、特殊人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活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社区。









在观看了生态文旅区政法工作宣传片后,赵洪权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善于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规范网格划分,对网格员定岗定责、规范考核、强化管理;要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加大与城管、环保、卫生等融合力度,打造升级版的全要素网格;要大力推进智慧政法,强化科技应用,把科技引领作为推动政法工作的重要手段,实现资源整合、功能聚合,织牢天网、地网和数网,切实提高预警预测预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