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淮阴区召开2018年度政法重点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2

2月1日下午,淮阴区在区会议中心1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政法重点项目启动会议,各乡镇、高新区政法分管人、综治专干、法治专干、区综治委成员单位分管人、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说,通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化推进的工作方法、压力责任的有效传递和基层基础的不断加强,2017年政法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基层基础建设、平安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和政法工作品牌等方面获得了新进展,对平安法治小喇叭、大喇叭、"老区红马甲"、"四频一网"建设、小区视频联网工程、交通事故"一站式"处理、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试点、法治护航实体经济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2018年43个政法重点工作,张爱民要求,要立足全局,统一思想,全面汇集抓好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全面激活加速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的内动力和外活力;要把握重点,打造亮点,全面凸显政法重点项目建设成效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他希望大家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开创淮阴政法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区实现"勇立新高地、争当先行区,奋力开启惠及全体淮阴人民新时代征程"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观看了袁集乡网格化社会治理短片,西宋集镇、区公安分局、丁集镇、徐溜镇和区住建局作了代表发言。

(任玉斌  谢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