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省考核我市法治县(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29日至31日,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率领省考核组来淮,就我市法治县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活动。

省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盱眙县、淮安区、清江浦区的党群机关、政法机关、行政执法单位、乡镇街道、企业、村居社区等地,实地调研考核了法治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我市法治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和淮阴区、洪泽区、涟水县、金湖县法治县(区)创建工作汇报。

省考核组对我市法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我市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已经成为常态化,群众在案件审判中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广大干部群众在法治创建中不断增强法治信仰,法治淮安建设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赵洪权对省考核组给予淮安政法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希望全市政法系统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持理念上高站位、目标上高定位、推进上高质量,进一步升华认识、提升站位,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把法治理念转化为生动的社会实践,扎扎实实推进法治淮安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