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淮阴区推进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6日下午,淮阴区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区领导刘泽宇、朱晓波、张爱民、谢鹏等参加会议。

就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刘泽宇指出,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坚强党性担当起安保维稳的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两个绝不能"、"三个不发生"目标,立足本地、本条线,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十九大安保维稳,一切工作围绕维护安全稳定来展开。刘泽宇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源头导向,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创新意识,落实好"六查六防六行动",努力以巩固提高之功,收安保维稳圆满之效。要坚决在矛盾纠纷化解上下功夫,对问题隐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无遗漏。要坚决在重点人员管控上下功夫,通过属地、条线"双管控",全面落实稳控力量,压实稳控责任。要坚决在安全隐患防范上下功夫,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综合运用限期整改、挂牌督办、停产整顿等手段,铁腕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坚决在突出治安问题整治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把防控力量、武器装备摆到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巡逻管事率。刘泽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一把手"作为安保维稳第一责任人,要坚持靠前指挥、一线工作,领导班子相关人员要在岗在位、忠实履职。要强化督查考核,抽调人员组织专门力量,对各乡镇、各条线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开展不间断督查。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丁锐通报了全区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