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领导赴挂钩社区扶贫慰问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7日上午,在第四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来到挂钩社区西安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考察社区致富项目。 


 

69岁的孙维德,肢体残疾,重病在身,生活十分困难。赵洪权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好好生活,并叮嘱社区干部加大帮扶力度,动员更多力量,调动更多资源,换取更多关注,共同克服困难。在困难家庭程兆华家中,赵洪权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把孩子培养好,让孩子成为家庭希望。在实地考察了社区致富带头人葛成明的家具厂后,赵洪权指出,要提升管理水平,发展壮大企业,腾出更多岗位给困难群众,争取多赢共赢。赵洪权要求相关部门,重视、正视问题,把扶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正确评估困难家庭;压实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让更多干部走进困难家庭,了解真实情况;实事求是、关注民生,想方设法让更多百姓享受发展红利、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