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政法委干部大会宣布周达清同志兼任政法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0-04-09

微信图片_20200407150353.jpg

4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周达清同志兼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宣读市委决定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周达清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407150401.jpg

赵洪权指出,周达清同志兼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领导班子力量的强化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赵洪权强调,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要以新定位引领新作为,当好品质突破的表率。今年是品质政法再突破之年,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起始之年,政法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在关键节点周达清兼任政法委副书记释放了鲜明导向,解决了政法工作“一揽子”事宜,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应市委的期待,争当品质表率、争创品质机关。  要以新团队激发新作为,当好团结协作的表率。委机关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工作思想,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上下同欲、目标一致,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注重协调联动,充分挖掘潜力、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以一流的团队助力政法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要以新作风展现新形象,当好开拓进取的表率。弘扬低调、务实、为民、清廉的工作作风,立足发展大局,明确工作目标,多谋改革创新良策,多出务实管用实招,真抓实干、务实担当、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奋力打响淮安品质政法建设时代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407150405.jpg

周达清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并衷心感谢市委的信任与重托。他将在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扎实高效开展工作,虚心学习、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扫黑除恶、维稳、反邪教等相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推动品质政法再突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