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赵洪权书记赴金湖督导推进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金湖县督导推进政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动高质量考核指标进位争先,助力政法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20191218赵洪权督导调研我县政法工[00_01_03][20191218-195955] 拷贝.jpg

赵洪权指出,金湖县坚持党政主导和社会协同齐抓、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互动、机制变革和制度创新共举、围绕群众和依靠群众并重、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同步,社会共治的格局初步形成、治安环境持续优化、工作效应不断放大、政法服务供给深受好评、政法队伍素质明显提升,整体呈现平安更有质感、法治更有公信、服务更有品质的良好态势。

dbb2347b6e7a0495ff3f8f718237c06.jpg

赵洪权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在提振信心决心中重整行装开启新征程。客观看待取得成绩,深入查摆短板与不足,针对工作中存在创新性、引领性不强等问题,抓准关键点、找准突破点,自加压力、负重奋进,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精准性、实效性,不断增强工作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努力创成县域治理的示范县、社会稳定的首善县、扫黑除恶的样板县、改革创新的引领县。

要拓宽视野、认清形势,在把握机遇挑战中明确方向续写新篇章。中央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新部署赋予政法工作新使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政法为民新标准,风险易发高发新态势带来安保维稳新任务,要从更高站位把握社会治理新特点、从多维度上把握社会治理新要求、从更深层次把握社会治理新挑战,立足新时代站位、把准新时代特点、顺应新时代要求,用前瞻性、系统性、全面性思维,大政法、大治理、大平安的理念,以更全面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敏锐的洞察力、更新的制度理念引领政法工作前行方向。

要统筹兼顾、整体布局,在突破重点难点中提质增效实现新跨越。紧随市委部署安排、紧贴品质政法最新布局,谋划政法工作,突出理念引领重点重抓机制创新队伍保障,进一步优化工作布局、提升工作质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工作力量,努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社会治理“金湖样板”。要紧扣护航发展政法惠民改革创新智慧政法强基固本铁军锻造求突破,力求在服务成效惠民提效活力释放应用层次减负赋能提优提能实现新跨越,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20191218赵洪权督导调研我县政法工[00_00_20][20191218-195846] 拷贝.jpg

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作工作汇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海波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