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赵洪权书记调研农工党淮安市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603980203e37f3164183e8b4bdb3502.jpg

12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调研农工党淮安市委工作,并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对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ec33e066d60e3babcef91123f442de0.jpg

赵洪权充分肯定农工党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农工党工作思想站位有新提升、履职尽职有新作为、参政议政有了新业绩、精神状态有了新气象,取得的成绩是喜人的。

456602a0df2e69202cb0d47b4de6827.jpg

赵洪权希望,农工党淮安市委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成为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有力践行者。要切实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高质追求,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紧扣中心工作,聚焦重大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帮助支持。要矢志不渝加强自身建设,秉持进步理念、保持自身特色、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增强思想工作,提升组织工作水平,打造务实高效的农工党机关。要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在提升政治站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策落实、风险防范、舆论引导的本领,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的优势,在反映社情民意、协调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b62249ef8952bf92ba3d74746443f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