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赵洪权赴淮阴区调研推进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阴区督导推进政法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冲刺各项重点指标全省走前列,以综合思维谋划政法工作,推动淮阴区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开辟新局面。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陪同调研。

1.jpg

赵洪权认为,今年以来,淮阴区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成效进一步凸显;执法为民,政法为民惠民举措进一步完善;改革创新,品牌打造的力度进一步扩大;提振精神,队伍建设风貌进一步展示。

2.jpg

赵洪权强调,要客观审视成绩,既要坚定信心,又要奋起直追。正确看待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梳理排查工作的不足,在基层基础、智慧政法、核心指标建设上下功夫,尽快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力争实现进位升级。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研判走势,在准确把握时与势中找准社会治理前行方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社会治理现代化对政法工作提出新要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向往对社会治理提出新标准,风险多发易发高发的态势带来安保维稳新任务,品质政法时代品牌打造有了新定位,我们要以前瞻性、系统性、全面性思维和“大政法、大治理、大平安”理念认真谋划研究政法工作。要从更高站位上把握社会治理新内涵,从更多维度把握社会治理的新需求,从更深层次把握社会治理的新挑战,以更强担当把握品质政法建设的关键,以更显全局的站位、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富敏锐的动向、更新思路的理念引领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定好战略,提出策略,找准攻略,以务实举措引领品质政法取得新突破。紧扣“品质政法”这条主线,主动融入全市政法大局,在基层治理示范区、扫黑除恶样板区、智能建设先行区、改革创新试验区四区同创上下功夫,在服务全市大局中体现更高站位、防范社会风险中展现更多担当、提升惠民质效中实现更大作为、基层基础建设中实现更大突破、加强队伍建设中树立更好形象,多创唯一,勇争第一,在品质政法建设中体现更多担当,努力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政法答卷。

3.jpg

淮阴区委书记董国喜,淮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鹏等参加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