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赵洪权书记研究谋划2020年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组织召开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会议,系统总结2019年政法工作,研究谋划2020年政法工作,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1.jpg

赵洪权强调,在工作思路谋划上要体现更高站位,深入学习、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大政法、大治理、大平安”的理念,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完善顶层设计、强化协同配合、确保高效运行,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在工作举措确立上要坚持更高标准,分析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围绕当前政法工作短板和弱项,进一步创新思路、落实举措、强化保障,在时与势、破与立、供与求的辩证关系中抢占先机,赢得机遇。要围绕品质政法工作重点和难点,加大攻坚突破力度,建立健全目标责任、推进落实、监督考核等工作机制,不断丰富品质政法新内涵。在机关作风建设上落实更严要求,以品质机关建设为导向,围绕打造忠诚型、学习型、服务型、开拓型、效能型、清廉型机关的总要求,在提升机关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上下功夫。委机关全体人员要自加压力、负重奋进,全面冲刺、全心谋划、全情投入,主动当表率、争先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状态全力做好政法工作,为打响品质政法时代品牌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