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我市组织开展扫黑办主任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9

IMG_7786.jpg

4月17日,我市组织开展扫黑办主任专题培训班,传达贯彻全省扫黑办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扫黑办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县扫黑专班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IMG_7804.jpg

就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吴锦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以迎接中央、省专项督导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化专项斗争,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问题攻坚突破之年各项工作任务。

IMG_7801.jpg

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照省、市督导组督导时提出的整改要求,逐项抓好重点任务的落实,逐条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确保规定动作不失分;精心组织好本地的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IMG_7810.jpg

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布置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向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全力以赴抓推进、促落实;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及时精准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省督导组现场督导。

IMG_7827.jpg

吴锦虎还就中央督导的相关流程及重点准备事项作专题辅导;市统计局、市档案局、市扫黑办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具体业务工作作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