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我市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1日,我市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关于做好省督导组迎检准备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吴锦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锦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第一时间向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汇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扣问题导向,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端正、行动上迅速果断、措施上扎实有力,为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奠定良好基础要突出重点,精心准备,对照省督导的内容、形式、流程和要求,进一步细化督导工作方案、明确督导重点、创造迎检氛围、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努力把迎检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跟踪问效,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形成抓迎检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省现场督导。

本次会议通过四频一网,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扫黑办专班全体人员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扫黑办专班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