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清江浦区召开“社会治理提效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1日,清江浦区召开"社会治理提效行动"动员大会,部署安排社会治理提效行动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接续奋斗、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区委书记仲凤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张笑主持会议。区领导史卫东、梁学文、蒋风云、顾强、施勇、朱卫东、张红梅等参加会议。

仲凤笔强调,要明大势、增定力,把社会治理工作抓得更牢。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着眼大势、放大格局,准确把握社会治理新形势、新要求,解放思想求突破、攻坚克难抓落实,全力开创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要抓关键、破难点,把社会治理工作抓得更实。以争创"长安杯"为引领,聚焦小区治理、平安法治建设、公共服务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率、网格创建达标率和公共安全感,以高位布局、落子有声推动"满盘皆活"。要强责任、聚合力,把社会治理工作抓得更紧。着眼全局、系统谋划,建立高位推进的工作机制,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打造走在前列的特色品牌,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笑要求全区上下,树牢"必须为"的意识,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民生的高度认识社会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区和谐稳定大局;增强"主动为"的自觉,不等不靠、不推不躲,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确保社会治理提效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强化"高效为"的担当,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形成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勇对"和谐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社会治理提效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副区长张红梅宣读了相关表彰通报;水渡口街道、长西街道、西大院小区业委会作交流发言,清河街道、柳树湾街道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