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洪泽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工作,听取了洪泽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就推动洪泽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要求。

赵洪权强调,要深入研究,全面分析今年以来目标考核叠加后的趋势、态势、走势,传递压力、激发潜力、提高执行力,及时查漏补缺,深挖薄弱环节,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整体系统协调推进各项指标完成工作。

要全面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的内涵、变化、规律,深入研究、找准规律、全面转向,充分把握考核的方式、支撑、动力和群众期待的变化,扩大总量、提优质态,协调处理好当前与长远、速度与效益、数量与质量的关系,以变应变,以新应新,分析新规律、拿出新举措,争取新业绩。

要深入总结,全面系统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当前,我们正处于跨越赶超加速期、加快发展奋进期、项目建设攻坚期的关键时期,必须深入分析形势,充分彰显地方特色,全力推动思想观念的"更新换代"、能力素质的"提档升级"、工作方式的"提质增效"和工作绩效的"争先进位",奋力推动洪泽高质量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