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督查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清江浦区专题督查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赵洪权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江浦区旺旺家缘、洪福小区、东大院、化工新村、金伦汇锦园等地,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就做好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赵洪权强调,思想站位要再提升,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是"民心工程",也是"良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必须坚持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借力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推动老旧小区整治向纵深开展。工作重点要再突出,针对老旧小区整治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有的放矢、靶向施策、有序推进,按照"六整治六提升"目标要求和 "四好"标准,进一步加大环境改善提升力度,全面完善硬件基础设施,提升软件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创建责任要再压实,要将树亮点与解难题相结合,将压实责任与凝聚合力相结合,将解决当前问题和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相结合,在老旧小区整治中推行标准化引领、规范化管理、信息化支撑和智能化应用,进一步明确街道社区主体责任,凝聚相关部门的工作力量,全力推动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整体提升,努力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