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根基,11月2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章益雷,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宝虎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刘宝虎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历史展馆、文化艺术馆和军部领导人故居等。多个主题展厅全方位展示了新四军这支红色"铁军"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期间的战斗史和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陈毅、张云逸、赖传珠、曾山、饶漱石、彭康、罗炳辉等人的光辉事迹,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信仰专题片《心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传承和发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淮安政法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