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周青书记赴洪泽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5

640.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赴洪泽区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主持宣讲。洪泽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古堰景区管委会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泽区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 (1).jpg

周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洪泽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会上,周青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就洪泽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周青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奋进新征程、赢得新胜利的力量之源,洪泽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号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学出绝对忠诚的新境界,学出加快发展的新理念,学出奋发竞进的新动能;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推动洪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紧密结合洪泽实际,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深入“学”、广泛“讲”、扎实“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落实落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洪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