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我市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2日,我市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省人民防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姜爱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主持会议。

姜爱国分析通报当前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强调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着力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

周青强调,要充分认清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感;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形势任务,更新理念、革新方法、创新机制,推动人民防线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强化国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保障措施,明确责任、优化机制、整合资源,充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会上,观看了国家安全工作专题片,表彰了2021年度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