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创新实干护航发展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周青书记赴洪泽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赴洪泽区调研督导。周青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发挥政法队伍护航发展先锋作用,扎实有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一标多实”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640.webp.jpg

洪泽公安分局坚持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新手段为支撑,深化警务信息数据的汇聚、共享、管理、应用,加快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积极构建大数据智能应用新生态,全面提升服务实战效能。在洪泽公安分局大数据指挥中心,周青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洪泽区继续强化数据赋能,加强与市级平台数据整合融合,全面提升实战应用能力,全力打造社会防控新格局。

在东双沟法庭,周青实地观摩了“无讼”文化展厅、五老调解工作室和张贵银调解工作室,了解无讼融平台建设、无讼村居创建等情况,对东双沟法庭在无讼创建中下好先手棋、当好排头兵、打好主动仗、当好督查员的四步工作法给予肯定。周青希望,东双沟法庭进一步发挥服务基层作用,摸清底数、实时更新信息,不断推动基层法律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640.webp (1).jpg

在东双沟镇社会治理中心、蒋坝镇头河居委会网格工作站,周青详细了解洪泽区“两中心一站点”建设、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做好网格人口数据更新,扎实推动“一标多实”信息采集,全力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效能,为网格服务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640.webp (3).jpg

调研期间,周青还走访了洪泽区差异化纺丝、华强方特等重点项目,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求洪泽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帮办服务,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