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周青书记督导推进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9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深入一线督导推进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国网淮安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西游乐园、京沪高速淮安段指挥调度联合值班室等地,详细询问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及相关工作人员。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等陪同调研。

640.webp (2).jpg

周青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从提升淮安城市美誉度、增强群众幸福感的高度,深刻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加大车站、商场、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保卫和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对处置预案,全力守护群众安全。

要落细工作举措,努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通盘考虑、提前安排相关工作,做到安保维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全力保障民生福祉。

要勇于担当奉献,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守一线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