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全面推进强攻坚 重点重抓求突破——赵洪权书记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7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专题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听取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会办改造进度落后县区有关问题,推动各地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640.webp (1).jpg

赵洪权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保持警醒警惕警觉,对标对表找准新定位。老旧小区改造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指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用特殊担当履行特殊使命、用非常站位把握非常任务、用关键手段破解关键难题、用系统思维攻坚系统项目,责无旁贷、尽心竭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超越”的理念、“极致”的标准、“搏战”的精神,坚决打赢老旧小区改造攻坚战。

举措上要坚持全面全力全速,快马加鞭实现新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掌握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整体进度和排名位次,深入排查、细致梳理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制定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真正惠及广大群众。要坚持抢抓进度、严抓标准、狠抓质量、深抓机制、力抓责任,划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规范管理、压茬推进,抓紧构建部门协同、区域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制度,激发更大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