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大干第四季度 冲刺全年目标!推动政法高质量考核指标争先进位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主持召开政法委全体人员会议,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神聚力、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状态大干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奋力打响品质政法建设的时代品牌。

微信图片_20191010111453.jpg

  赵洪权强调,要在重点重抓中打造过硬业绩。将主题教育与政法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实际成效。紧盯网格规范达标率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目标,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夯实平安稳定根基,织密安全防护网络。围绕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六大提升工程和16个专项行动,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聚焦五大品质工程和28个重点项目分类施策、提优补差,不断提高政法重点项目的品牌度、美誉度。

  要在问题整改中锤炼过硬作风。要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优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务实相关工作举措,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品质机关建设标准,主动对标找差,认真总结反思,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开展基层微调研、民主生活会等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新事,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要在创新创优中塑造工作品牌。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任务,以创新为引领,以创优为导向,切实提高政法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有效性,全力开辟政法工作新境界,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