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聚焦

“两违”整治既要力度更要温度——赵洪权书记推进淮河入江水道 “两违”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巡查淮河入江水道,实地查看了北新沟闸、闵桥闸,并对周边“两违”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TIM截图20190808172011.jpg

赵洪权强调,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两违”问题专项整治,将积极稳妥与有力有序相结合,坚持精准摸排、分类施策,按照“一户一策”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同时把做好“两违”整治工作与农村住房改善、全域旅游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系统谋划、全力推进,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整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要将依法依规和合情合理相结合,坚持群众路线,带着民生温度来做工作,把思想工作做在前面,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政策,做好做通群众工作,既要刚性管理更要柔性执法,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将日常监管和常态长效相结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加强日常监管排查,建立常态长效制度,消除存量,遏制增量,坚决杜绝“两违”问题滋生反弹,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做到标本兼治、长效久治,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