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他山之石

盐城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4-23

盐城中级法院日前召开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大会,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强力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专题通报了盐城法院执行工作专项督察情况,指出各法院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各基层法院院长逐个登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狠抓工作落实,兑现承诺,向老百姓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盐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华要求,全市法院要明确重点、补齐短板,紧盯"四个基本"目标、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和最高法院考核体系要求,严格抓好各项具体举措的贯彻落实,努力在提升执行质效上下功夫,在推进执行规范化上下功夫,在整合内外部资源上下功夫,在深化信息化应用上下功夫,坚决攻克一切影响既定目标实现的难关。同时,全市法院要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保障支撑,强化队伍管理,做到任何时刻都不放松、任何环节都不忽略,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