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他山之石

海安县委书记调研法院改革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海安县委书记顾国标到海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及县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顾国标一行先后视察了海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大厅、法警指挥中心、图书馆,听取了海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的工作汇报。顾国标对海安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对法院工作开展深层次的探索。

关于今年法院工作的开展,顾国标强调,要坚持法院工作正确的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维护公平正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审判职能,为大局和中心的推进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要善于改革创新,从法院实际出发,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加以思考促进创新。要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并以此带动全县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法院要发挥职能作用,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参与大调解机制的健全和完善,进一步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多途径解决"执行难",千方百计加大执行到位力度,强化综合协调能力,促使执行工作更科学更精准。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把法官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摆到突出位置,抓好队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