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他山之石

泰州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1日上午,泰州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切实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公安局长杜荣良主持会议。

  曲福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理解深刻、行动自觉,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要切实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保障政治安全;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着力健全多元化社会矛盾预防化解机制,深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打牢和谐稳定的民生基础;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致力打造本领高强的过硬队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