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他山之石

扬州高质量开启新的一年平安法治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9日,扬州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谢正义对政法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宫文飞主持会议。

  孔令俊指出,要坚持"维护稳定、服务发展"工作主题,按照"公平正义、人民满意"总体要求,突出"坚定政治方向、坚决保障安全"工作重点,以产品化理念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在新起点上推进平安扬州、法治扬州、过硬队伍和智能政法建设,高质量开启扬州政法工作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政法事业发展,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以现代化标准推进法治建设,着力打造法治特色品牌,建设更优质效法治扬州;要以科学化方法提升智能水平,全面促进智能政法成果共享,不断丰富智能政法创新实践;要以专业化素养保障使命担当,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