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他山之石

如东公安依托教育基地激活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2日, 如东县公安局政委沈健在该局教育基地参加政治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领悟新时代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为支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如东县公安局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紧紧依托自身红色教育基地,在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和辅警中,集中开展"践行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教育活动,按单下菜配好"学习营养套餐",学习套餐做到"内容+方式"都分门别类,通过参观教育基地,举办专题讲座,回顾光辉历程,激活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为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各分管局领导到挂钩联系单位和部门召开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了多批次研讨交流,实现知行合一。同时,利用全访评民意测评工作、"走帮服"活动、"冬季攻势"等专题工作,将学习成效交给群众来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