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他山之石

苏州中院院长调研相城聚焦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11-09

日前,苏州中院院长徐清宇一行赴相城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法庭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两项工作及全院整体工作提出要求。相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玉宇,中院副院长吴万江等陪同调研。

徐清宇认真听取了相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建东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相关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人民法庭是基层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基层板块优化投资软实力和法治化营商环境非常重要。要在政法委的协调支持下,把两个法庭的新建工作切实做好做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聚焦专项斗争;严格依法审理,确保办案质量;加强线索摸排,突出打击重点;围绕督察要求,夯实工作基础,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察。对于相城法院的整体工作,希望在以徐建东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找准短板、采取措施;提振精神,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