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来淮督导

发布时间:2020-05-09

640.webp.jpg

4月28日至2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专员方晓林率特派督导组来淮,对我市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主持督导汇报会,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汇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市法院院长章润,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等参加汇报会。

640.webp (1).jpg

方晓林对我市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特派督导是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迎接配合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的全面演练,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要进一步明确特派督导的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问题、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工作,对照督导清单,开展精准式、点穴式督导,推动重点问题整改、重点工作开展、重点线索核查和重点案件办理。要准确把握特派督导的相关要求,通过听汇报、案件评查、实地督导、督导反馈等方式开展督导,各地要加强配合协调,切实保障特派督导工作有效开展。

640.webp (2).jpg

赵洪权介绍说,淮安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压倒一切、高于一切”的政治性任务、民生性工程,放在头版头条位置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专项斗争,做到规格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松,倒排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潜心研究抓谋划、紧锣密鼓抓推进、动真碰硬抓落实,确保政治站位不降格、工作推进不降速、工作要求不降档,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赵洪权表示,淮安将以最快速度将督导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以最严的要求做好迎接中央特派督导的准备,以最高的标准推进扫黑除恶标杆市建设,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