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赵洪权书记就2020年政法委机关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9年工作,精准谋划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9110441.jpg

  赵洪权指出,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力争做到各项工作开门红,奋力开创品质政法工作新局面。赵洪权强调,要认真总结回顾,在坚定信心的基础上翻篇归零再出发。2019年是政法工作硕果累累的一年,品质政法理念形成体系,扫黑除恶、网格化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重大突破,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委机关要在不断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提高品质机关建设标准,持续推进政法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要认清态势走势,在准确把握大势的前提下理清思路再突破。从历史的维度、全局的高度、理念的深度对待政法工作,始终坚持“一切为民”的工作理念,以“品质政法突破年”为引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突破,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关键处,按照系统全局思维、创新创优导向、务实高效举措的要求,切实提升政法工作内涵、品质,让社会治理含金量更足、离老百姓更近。

  要坚持提质提效,在建设品质机关的目标上砥砺奋进再发力。始终将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放在头版头条位置,坚持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双向发力、理论武装和作风建设齐头并进、规范运转和督查推进协抓共管,进一步给足压力、挖掘潜力,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执行力强、创造力强、感召力强的品质机关。

  会上还通报了淮安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扫黑专班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