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全市品质政法大讲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1.jpg

11月28日下午,第三期品质政法大讲堂开讲,本次大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平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全市政法系统进行授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章润等参加讲座。会议通过“四频一网”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县镇村四级约5000名政法干警同步收听收看。

2.jpg

姜平以“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构建,深入推进新时代反腐败斗争”为题,从充分认识一体推进的战略意义、全面把握一体推进的内涵要求、切实落实一体推进的思路举措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推进新时代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新提出、新路径、新关键作详细解释。讲座信息量大、理论性强、精彩纷呈,令人获益匪浅。

3.jpg

赵洪权指出,全体干警要将讲课内容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结合,推动全市政法系统的学习贯彻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营造“学深悟透、弄懂做实”的热烈氛围。要将讲课内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融合,紧紧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具有淮安特色、体现政法特点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制度体系。要将讲课内容与推动年底各项冲刺工作系统整合,融入到品质政法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好思想指导实践的引领作用,不断放大品质政法大讲堂的“溢出效应”,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