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赵洪权书记赴清江浦区帮办服务重特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作为市级项目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清江浦区开展帮办服务重特大项目活动,实地察看了澳洋顺昌蓝宝石图形化项目现场,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汇报,现场会办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尽快投产达效。

赵洪权指出,做好项目帮办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市委"项目长在行动"活动要求的应有之义,也是践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安商护企行动"的务实之举。

近年来,澳洋顺昌项目发展速度快、发展态势优、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品牌形象好,是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领军企业。

赵洪权希望企业能够在做大做强做精主业中做好表率,始终坚持创新创优、求新求变,切实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立发展潮头要在推进平安法治诚信企业建设中树好形象,将平安法治理念的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全过程,依法依规管理经营企业,提升企业安防智能化、科技化、专业化水平,做强企业诚信文化,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为企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内外部环境。

就做好帮办服务工作,赵洪权强调要倾心倾力倾情,积极营造崇德重商的良好氛围。增强当好"店小二"、争做"贴心人"的思想自觉,全面系统梳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拖、有求不推、有难不避",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要实干苦干巧干,努力创造优质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严厉打击破坏工程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对接企业法律需求,为企业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和执法司法公开制,加大执法督查和作风巡察力度,转变作风,提高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长期常态长效,建立健全有序高效的帮办工作机制。要梳理帮办服务清单,明确帮办单位和帮办责任人,压实责任,细化要求,提高帮办工作质效;加强工作联动,建立常态化的协商推进机制,高质量高水平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宾馆式"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区帮办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