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赴淮安区帮办服务重特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安区开展"项目长在行动"帮办服务重特大项目活动,实地察看了施塔德电梯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开工进展情况汇报,会办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赵洪权充分肯定了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取得的骄人业绩,他指出,施塔德电梯从项目投产以来发展迅速,总体呈现"四强四好"的特点,即责任意识强,企业形象好;质量意识强,生产效益好;法治意识强,企业管理好;创新意识强,示范带动好,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赵洪权希望企业能在高质量发展导向中树立更高追求,用前瞻性思维和战略性眼光来研判市场、抢抓机遇,加快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企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在做大做强企业中凸显品牌力量,做强主业,打响品牌,敢于领跑同类企业;要在履行社会责任重体现更多担当,进一步推进平安法治和诚信企业建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发展成果来更好地回馈社会、反哺群众。

就做好企业帮办服务工作,赵洪权强调,重特大项目是稳定实体经济的"压舱石",优化产业结构的"动力源",膨大经济总量的"定海神针"。今年是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相关部门要为重特大项目提供"保姆式"、"宾馆式"服务,全心全意、全情全速,高质量高水平做好项目帮办各项服务工作。要严整治,净化企业发展环境,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支持帮助企业做好技防建设,努力维护周边社会治安稳定,积极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重服务,提供优质法治环境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服务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范围"零距离",真正做到尊企护企、亲商爱商。要强管理,提升执法水平,用部门权力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市场活力的乘法,用部门任性度的降低换来企业舒适度的提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坚持一路绿灯、一呼百应,切实为项目建设的提速、提质、提效保驾护航。

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淮安区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开发区、山阳街道办负责人等参与座谈。